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泉州桑拿网_泉州夜网_泉州桑拿论坛_泉州夜网论坛_泉州桑拿按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977|回复: 198

[求助] 最近有没有什么新茶可以分享下。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

主题

39

帖子

12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273
信誉度
3
金币
1228
发表于 2016-8-12 19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分享下目前泉州有啥好茶。特别是一些酒店桑拿的,有新到妹子大家分享下呀。最近去了汇金都是那几个。
% C. y: `/ I4 c5 m# F打算换场子了。。
8 S0 [9 ?7 n* E6 R. i: G2 z6 J+ y2 Y4 w7 X% ?  B

6 b7 T/ L  e' Z/ p; Z. L
玩夜生活,就上泉州桑拿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0

帖子

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信誉度
0
金币
61
发表于 2016-8-12 20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泉州这地方也就这样啦。' Q2 X! B% X3 l# g# q8 |
没几个地方可以去,妹子基本上的服务都差不多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16

帖子

41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16
信誉度
0
金币
0
发表于 2016-8-13 18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989

帖子

106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067
信誉度
0
金币
78
发表于 2016-8-13 21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!!!
大家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主题

648

帖子

67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76
信誉度
0
金币
27
发表于 2016-8-13 2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得支持下。哈哈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信誉度
0
金币
11
发表于 2016-8-14 14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享好东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信誉度
0
金币
22
发表于 2016-8-15 16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东莞吗?那里有新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主题

648

帖子

67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76
信誉度
0
金币
27
发表于 2016-8-15 22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支持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780

帖子

82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24
信誉度
0
金币
7
发表于 2016-8-16 10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. ~  v" R( O+ @0 S$ b& D谢谢楼主的辛苦分享
吃喝玩乐就上泉州桑拿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0

帖子

-104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04
信誉度
0
金币
-104
发表于 2016-8-16 17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支持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泉州桑拿网

GMT+8, 2017-12-16 07:42 , Processed in 0.04828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